金论非凡

金论非凡:非农来袭黄金4H趋势线看涨,原油BOLL收窄震荡

家人们:在亏损时,不要让任何思考和情绪起作用,只在开仓后设置的止损点果断止损;在盈利时,情绪上想兑现盈利时,让平仓的动作缓一缓,让自己的情绪缓一缓,找好平仓信号,让系统来执行。进出场都要刻意避免受到主观情绪的影响,牢记规则,遵循信号,一切按条件进出,始终保持冷静、警醒、客观。

今日重要数据

非农提前重点注意。

跟着老金学黄金原油交易思路

跟着老金学习最快速的行情分析美原油08合约:

原油日线BOLL收窄,昨天先涨后跌,数据出来1美金扫单,目前白盘区间39.4-40.3在波动,还是等待信号,数据行情,信号不那么准确,能做的就是少做多看。

今日更看好空头,40.3-40.5可以做空,白盘39.4-40.3做震荡。

跟着老金学习最快速的行情分析美黄金08合约:

黄金昨日跌跌不休,激进追空才是盈利法宝,低位四小时图上涨趋势线做多1000美金单手利润。

黄金四小时图行情目前在回踩趋势线,预计昨日进场点位附近可以再次试探多,具体还是先观望看看15分钟和小时图的收线情况。

今日操作布局尽在金论非凡跟单社群给出! 

 

注意以上点位为美原油WTI,美黄金点位,现货点位需要加入自选对着看或者自己换算点位。

老金耳语

对于交易来说,仓位和止损控制第一,交易频率较低第二,技术分析第三。老金很喜欢的一句话,风险控制好,利润自然来。喜欢老金和交易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。

金论非凡撰稿


评论